韩自如

一个搭建于网易LOFTER的个人博客。

我的安卓

目前在用一加3T,选这款手机主要是看重的配置和价格,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小因素,比如oled屏幕,强迫症很难忍受漏光,还有接近原生的系统。

下面就发下手机安装的软件吧。

爱奇艺:安装的破解版主要屏蔽了开头广告很清爽,偶尔用下。(很少使用爱奇艺看视频,已经卸载)

APKpure:简单好用,就是不翻速度太慢。(不常使用,已经卸载)

百度网盘:可以看转存的小视频。(不常使用,已经卸载)

哔哩哔哩:关注了几个自媒体评测,还有些鬼畜大神。

巅峰Q神:一键签到装X利器。

IT之家:关注了很多年的一个网站,还有远景,就是现在打不开了。

京东夺宝:捡各种垃圾,翻车几率也不小。(不常使用,已经卸载)

京东金融:主要还是还白条,领取那每星期15元的提额包。

开心消消乐:内置鸟炸天,无聊消遣玩玩。(不常使用,已经卸载)

酷安:没啥好说的,害人之地(此处应有滑稽表情)。

夸克浏览器:简洁不做作,王自如还做过推荐介绍。(已更换为via)

米家:控制家里的插板摄像头,我是个不用小米手机的米粉。

QQ:已经是离不开的一个软件了。

QQ安全中心:为了自己的QQ安全还是装了一个。

人人影视:追剧神器,各种好用,就是现在软件广告有点多。

容器:支持各种双开,还是修改型号之类的,各种好用。

山寨云:不限速就靠它。

手机京东:电子产品和零食主要在京东购买。

手机淘宝:小东西衣服之类的主要淘宝,福利车多,适合我这种穷逼。

SSR:翻。

天行VPN:翻。

TIM:留作备用,不常用。

网易云音乐:我推荐的最多的软件没有之一,不需要太多的解释,就是好用。

微痕迹:清理QQ和微信的图片缓存和视频之类的。

微信:必备的软件。

WiFi万能钥匙:出门拿来蹭网,不过一般也用不到。

小米移动:用来接收验证码和绑定某些站点用的。

某某银行:我的金钱由你来守侯,虽然不多( ╯□╰ )。

支付宝:手机可以没有淘宝但是不能没有支付宝,利器。

知乎:看知乎涨知识。

助手贴吧:凑热闹的软件,不怎么逛贴吧,主要是每次买电子产品都会去相应贴吧做下参考。

现在小米6发布,看着买了两个月的3t有点气啊,期待一加的新机,我猜会是8G内存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韩自如 | Powered by LOFTER